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培訓班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培訓班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貪玩的孩子,學習成績平平,所以那些重點高中在意料之中與我擦身而過,理所當然地走進了我也很嚮往的天使培訓班——衛生學校。

  還記得去學校報名的第一天,是一個天氣很炎熱的早晨,步伐匆匆,對這所學校充滿着好奇。學校周圍的環境很安靜,校門口兩旁的梧桐樹枝繁葉茂,知了在樹上不停地鳴叫,很少有車輛從校門口經過,感覺上非常安靜。快走進學校的時候,我看見校門口的黑板上寫着“歡迎新同學”的標語。我對自己笑笑,這就是我以後要重新開始學習生活的地方了,是我人生的又一個驛站。

  學校的教學樓不算很大,全校7個班級,被安排在同一個樓面里。另外幾個樓面就是解剖室或者是實驗室之類的。一樓有一個不算太大的閱覽室,後來我很喜歡去那裡,只要沒有考試,沒有作業,每天中午我就會去那裡看書,有太陽的時候,看着天空散漫下來的浮雲,心情格外的舒暢,我愛上那個幽靜的環境。

  讓我先說說我周圍的朋友們。我的同桌奼奼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梳着兩條小辮子,愛嘰里呱啦地說話,天南地北,無所不談,而且常常放肆地大笑,我真的喜歡上了她這種單純爽朗的性格。我和笑春總是說Piglet有當演員的天賦,笑春說,陳怡你看,她的名字也那麼好玩,piglet,屁股爛掉。她會說很好笑的笑話給我們聽,逗得我們合不攏嘴。“好兄弟,有今生,沒來世”是掛在她嘴上的口頭禪。我有胃疼的毛病,所以她會時常發短信來提醒我按時吃藥,不要忘記吃早飯。這些都讓我感到開心、溫暖。除此以外,我也很喜歡和歡待在一起聊天,她和我一樣,是一個喜歡弄弄文字的孩子,她常對我說,陳怡,你要好好地寫,記下我們現在的青春……

  在衛生學校里,背的東西很多。我和奼奼總是埋怨解剖課程太多。快要考試的時候,我們總是臨時抱佛腳,總是在臨考前的兩天里,不分白天黑夜地背解剖。很好笑的是,晚上做夢的時候,都會在夢裡對自己說,來不及了,來不及了。有時真的會在夢裡驚醒,從床上爬起來背書。很奇怪的是,每次解剖考試,通過我們臨時抱起來的佛腳,竟也都能考及格,甚至還能得到較好的成績。所以後來奼奼就對我說,臨時抱佛腳這個方法還是真管用呢。

  以前就一直聽人家說,衛生學校的學生要學習解剖屍體,我聽了也挺害怕,可是後來才知道,新生是不上解剖課的,大家都鬆了一口氣。畢竟對於一個女生來說,那不是什麼好玩的事情。可是日子還是沒有那麼平坦地過下去,不久,老師說要讓我們去解剖室了解人體的局部構造,那可是真的人的屍體啊。還記得第一次去那個陰森森的解剖室,很多女生都嚇得在門外不敢走進去,然後老師就出來叫,怎麼可以呢,你們是學醫的呀,要講點科學。於是我們無奈地怯生生地進去了。原來上人體解剖課所用的屍體是沒有氣味的,是經過處理的,不會腫脹,不會腐爛,死亡的細胞在福兒馬林藥液中安安靜靜。說來也奇怪,後來看久了屍體之後,大家也就沒有那麼害怕了,欣說,她可以一邊看着屍體標本,一邊咕噥着嘴巴唱她最喜歡的JAY的歌,我暴笑。習慣成自然,是很有道理的一句話。

  日子就這樣風清雲淡地過着,說說笑笑,為了考試而頭痛,為了一個電視劇聊上好半天,為了銀幕上自己喜歡的明星眾說紛紜。有一陣子,我們特別花痴,前後四個人討論着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談論得無邊無際,奼奼喜歡做一個明星,唱歌跳舞,她老愛拿我們的筆當做話筒,感謝這,感謝那,說著她的得獎感言。而欣呢,為了JAY天天節省零用錢,去買JAY正版的CD,而我做着我的“作家夢”,不停地投稿,不停地寫小說,寫好了就拿給朋友看,等她們說“好”了,我就投出去,等着編輯電話……後來,我對欣說我們出本小說怎麼樣,題目就叫《一年級的春天》。

  不久,我很順利地進入了我校學生會宣傳部,幫學生會寫寫倡議書一類的文字。我是那種對很多事情都只有三分鐘熱度的孩子,對自己喜歡的事情努力爭取,不喜歡的事情絕對不勉強自己去做。喜新但不厭舊。後來,我又參加了學校的文學社,偶爾寫些文章,發表在學校校刊上。日子過得悠閑有趣,讓我滿足。

  每天就是兩點一線的游移,快樂而又安定。每天放學回家的時候,總要長嘆一口氣,一天又過去了。和大家一起走出校門的時候,看見繁茂的梧桐樹映照在夕陽之下,我微笑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培訓班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培訓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