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12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123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苗族小村莊里,住着一個80出頭的老奶奶。她常年生病, 手腳不方便。這位老奶奶有一個女兒,她在外地工作,每個月都會攢點錢寄給自己的母親過日子。老奶奶年輕的時候救助過小姑娘家,那時侯,小姑娘才五歲,只可以幫奶奶檫檫桌子。媽媽為了報答奶奶,去世前還囑咐小姑娘要幫老奶奶做家務。那一天,小姑娘看到奶奶家有一桶衣服還沒洗,家裡亂七八糟,原來奶奶出去散步。她想:老奶奶腿腳不方便,讓我幫她洗衣服和整理家。她拿起掃把,向有垃圾的地方掃去。不一會兒,老奶奶家被她收拾地井井有條。 

  整理完了奶奶家,她拎起沉甸甸的木桶,向後院走去。 她捲起衣袖,圍起圍裙,拿起搓衣板,衣服在“刷,,“刷,,歡快地唱歌。邊洗邊流出了豆大般的露珠,撒在了鮮花上,潑在了草地里。小姑娘洗完衣服,就走去晾衣服。當她才晾幾件衣服時,奶奶回家了,她抱住了小姑娘。眼神里射出說不出來的感激。她對小姑娘說;謝謝你,小姑娘,你又不是我的孫女,怎麼會幫我忙。小姑娘回答:“您以前幫助過我們,這就當作您的回報。”人間處處是真情,給予他人不需要理由,幫助他人更是十分快樂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12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1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