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翼而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翼而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翼而飛 標籤:不翼而飛作文

不翼而飛 

  2008年的5.12大地震震撼着全世界人民的心,這不,社區里捐錢,學校也捐錢,今天,我樂呵呵地把我存了幾個月的里花錢40元拿到學校來捐。 

  我正想着明天是不是要向媽咪要點錢去捐?早操鈴響了,我隨隨便便地放到了書包的第一格里,拉上書包鏈,最後一個衝出教室。 

  早操做了三十分鐘差不多,我感覺渾身發麻,回到教室,我先拿了水壺,去裝了滿滿一杯水回來,這時,李老師也進了教室,我拉開書包鏈,四十錢我一分錢也沒見着,我一下子懵了,糟糕,我存了兩個月的零花錢請然不翼而飛了,它既沒長腿,也沒長翅膀,咋就不見了呢?它又不是水做的,不會蒸發呀!剛做完早操,本來就熱,加上我的錢丟了,心急火燎,更熱了,唉,我那可憐的四十塊錢,我只能明天再捐了。但是,就這樣不明不白的丟了錢,我真覺得挺奇怪。我懷疑就是在我去裝水的時候被人偷的,但是,為什麼在我做早操的時候不拿呢?可能是做早操的時候大家都要出操吧,偷不了吧!我為自己丟東西找了個合適的理由。我轉念一想,不對呀,她/他可以向我借呀,我不算太小氣嘛!再者說了,明天也可以捐呀。 

  我希望罪魁禍首能來“退錢”,來向我承認錯誤,我一定會原諒你的!

您正在瀏覽: 不翼而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翼而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