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隨夢想而飛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隨夢想而飛揚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什麼,有人曾說青春是一匹奔騰的駿馬;青春是一曲優美的樂章;青春是歲月濃縮的年華,青春是我們放飛的夢想,青春是我們期待已久的未來。青春是我們走向成熟的標誌,青春如花。芬芳而美麗,使人陶醉,青春似火,熱情而奔放,使人激情四射,青春如詩,豐富而智慧,使人痴迷而留戀。“青春須早為,豈能長少年”當然,正在步入青春的我們要好好珍惜現在如花似火的時光,青春一去不復返,“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金錢能買到許多東西,但它卻不能留住青春。現在的我們充滿活力,充滿對未來世界的好奇,對夢想的期盼。青春期的我們雖然還不成熟,但是我們都懷着一顆少年懵懂的心,我們要善待青春,做到青春無悔。相信會有那麼一天,我們的青春會隨夢想而飛揚!

  初三:何xx

您正在瀏覽: 青春隨夢想而飛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隨夢想而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