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巧克力不翼而飛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不翼而飛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巧克力就是我的最愛,每當得到一顆巧克力,我就會把它當做寶一樣捨不得放手,然而,那次,我的巧克力卻不翼而飛了。

  這件事還得從去年暑假說起,那時,表妹天天在我家住着,種是和我爭寵,好不容易媽媽給我和表妹各買了包巧克力,可表妹卻時常想動我那包巧克力的心思,這我卻一點都不知道。

  那天,我要跟爸爸回老家,當我想到能和爺爺奶奶見面時,我非常開心。但在開心之餘,卻沒想到一個痛苦正在向我逼近,就在我開開心心從老家回來時,卻突然發現我的那包巧克力不翼而飛了。

  我的巧克力在哪?這路同是晴天霹靂,剛才見到爺爺奶奶的興奮勁全沒了,整個人陷入了痛苦之中。

  我為了尋找那包不翼而飛的巧克力,我氣惱的把當天在家的人全都聚集在了一起,但我沒有把怒火像火山爆發那樣全部噴發出來,而是先給大家講了一個關於知錯就改的故事:……後來,小豬知道錯了后,馬上向山羊爺爺認錯,可山羊爺爺並沒有責罵他,而誇他是個好孩子。

  大家聽了后,立刻想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都為小豬知錯就改的品質所感動了,同時也為山羊爺爺寬容大量所震撼。

  可就在大家都被這個故事所感動時,只有表妹有點反常:只見她的臉越來越紅了,臉上還不停的冒着汗珠,她的手握得緊緊的,她的全身都在發抖着,低頭不語,似乎在為某一件事而後悔不已。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沒有注意到這個現象,除了我和媽媽。

  當大家都散去時,客廳里只留下了我、表妹和媽媽。我們都在默默的注視着對方,沉默不語。過了許久,正當我要離去時,表妹突然開口了:“姐,我知道你講那個故事的原因。對不起,你那包巧克力是我拿的。”“為什麼?”我和母親異口同聲的問道。“因為……因為我那包巧克力……吃完了。嗚嗚……哇……”面對我和母親的質問,表妹急得哇哇大哭起來。我想:她已經勇敢的承認了錯誤,這次就算了吧。看著錶妹那可憐的臉頰,我小心的把妹妹臉上的淚珠擦乾,並輕聲的對錶妹說:“別哭了,我原諒你了!”……

  之後,我和表妹的感情變得非常好。那包巧克力不再是我的擁有。但失去的那包巧克力卻讓我和表妹和好了,而且還使表妹開始有勇氣的面對失敗,這難道這不比那包巧克力更加貴重嗎?

  學藝中學初一:曾琦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不翼而飛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不翼而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