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翼而飛的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翼而飛的籃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在過年前一個星期發生的事 

  那是一個晴朗的中午,我抱着碩大的籃球來到唯一離我家最近的職教中心打籃球,走上樓頂,向下俯視,整個運動場映入眼帘。只見操場上的人寥寥無幾,讓人感到一絲寂寞。來到籃球架前往上投,籃球打板入框,我激動的叫了起來:“投進了,投進了。”這是我一生投進的第一個籃球。按照剛才的動作,我有連續投進了好幾個。這時,操場上也陸陸續續的來了十幾個人,徹底的打消了我的寂寞感,我也投的自然了。可是始終沒有一個人來陪我打球。我休息了一會,又開始練球了,我投了一球,籃球沒有順框而下卻卡在了籃筐和籃板的交接處,我又夠不着,便向周圍的人求助,可他們都說有事。真是一群沒有愛心的壞蛋我暗暗的想。 

  實在沒辦法,我便回去找媽媽,到家后,我把事情的經過跟媽媽講了一遍。我們趕緊拿好羽毛球拍來到 職教中心。可這時籃球卻不翼而飛了。終於經過我們的詢問知道了球被那邊的大個子的拿走了。我跑過去問道:“這球是你們帶的嗎?”“不是的,球在那邊的籃筐上,我看這沒人要,就拿過來了。”“這是我的”“你說球在哪放着”“在那邊籃筐上面夾着”“沒錯,看來你就是球的主人給你吧”就這樣不翼而飛的球被我找回來了 

  這就是我的“不翼而飛的籃球”

您正在瀏覽: 不翼而飛的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翼而飛的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