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麻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麻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玩麻將 標籤:麻將作文

自打我記事兒后,很多事情都給我淡忘了,可那件事情卻讓我怎麼也忘不了,那就是玩麻將,提起麻將,大人們可高興呢,有的可以說已經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大人們怎麼玩,我沒有關心過,但自己卻開開心心地玩了一回麻將遊戲。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中午,知了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着,火辣辣的太陽烘烤着大地。我滿頭大汗地來到老師家,一看到老師,我就開門見山地問:“老師,今天要寫什麼作文啊?”沒想到老師說:“今天天氣太熱了,就不急着寫作文了,你們幾個同學先玩一會兒吧。我這裡有麻將和一些玩具,自己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我和王夢雅來到麻將面前,我說:“我們用麻將牌搭寶塔吧。”我先把它們一個個放成一排后,中間還空有距離,再一層一層往上搭……搭到第四層的時候,一不小心,突然坍下來了。雖然天氣那麼熱,可我們不氣餒,這次我們更小心翼翼、專心致志地繼續往上搭。過了幾分鐘后,寶塔搭成了。在陽光的照耀下,麻將牌上有許許多多五彩斑斕的顏色,多美啊。有紅的、灰的、綠的……閃閃發亮。我們欣賞着自己的“佳作”,心裡美滋滋的時候,弟弟卻來搗亂了,他拿起一塊麻將朝“寶塔”扔去。頓時,嘩啦啦地一陣響,寶塔給摔倒了,我和王夢雅的心血全都白費了。我們心痛極了,可那搗蛋的弟弟卻開心地跑走了。我和王夢雅一起把他給抓住,大家開心地抱成一團,哈哈大笑…… 

今天我們玩地好開心啊!老師雖然沒有布置我們寫作文,這玩麻將不是一個很好的題材嗎?

您正在瀏覽: 玩麻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麻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