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麻將迷奶奶變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將迷奶奶變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麻將迷奶奶,最近突然金盆洗手,還打扮的花枝招展.從外面回來還常常哼着小曲兒。按小品演員蔡明的或來說:“這是為什麼呢?” 

  這個故事還得從頭說起,奶奶從前每天都泡在麻將桌上。吃飯時也就匆匆扒兩口,就去打麻將了,家中的什麼事也不管。為此,爺爺和奶奶經常吵架。有一次,爺爺甚至把家中的杯子全摔碎了。不管我們怎麼勸奶奶,奶奶也聽不進去;繼續沉迷於麻將。 

  直到有一天,小區中來了幾位奧運志願者,在宣傳欄中張貼了並向我們宣傳要辦人文奧運,綠色奧運。為此,成立了秧歌隊。開始,參加的人很少。奶奶看了參加扭秧歌的人;嘲笑的說:“這些老妖精,瘋顛顛地跳什麼呀!”有一天,經常與奶奶打麻將的張奶奶說:“你看人家老王,參加了秧歌隊,腿疼的毛病,好了。”“真的?”奶奶疑惑地問。因為,奶奶也有腿疼的毛病。奶奶把這件事告訴了我們;問“跳舞真能治病?”我們笑着齊說到:“跳舞,不僅能治好病,還能鍛煉身體呢!這時,爺爺從書房走了出來;說:“你呀!不僅觀念跟不上;腦袋也跟不上時代。”奶奶不服氣的說:“誰說我跟不上時代,你能比我好上哪去?”爺爺一句,奶奶一句,他們就這樣鬥嘴斗得不亦樂乎。 

  又過了幾天,奶奶的臉上布滿了愁雲;原來,以前與奶奶打麻將的,那些老人全都參加了秧歌隊。奶奶的麻將打不成了。奶奶閑着無聊,就去看別人扭秧歌。日子久了,奶奶也學會了幾個動作。一天放學回家,我看到奶奶與鄰居一起在扭秧歌。由於,奶奶年輕時跳過舞,基本功很紮實,所以跳得不錯;奶奶跳得時候,還真像一隻美麗的天鵝在舞動。不久,奶奶也參加了秧歌隊,心情十分愉悅,幹什麼事都哼着小曲。家務事,奶奶也全包了。奶奶又要爺爺與她一起參加秧歌隊;爺爺爽快地答應了。奶奶與爺爺常常手挽着手走在一起,只是一對幸福的老夫妻。 

  很快,到了奶奶的生日;奶奶辦了一個生日party。聚會上,奶奶主動放起了音樂,和爺爺愉快地跳了一支舞。我們全家都笑了,這歡聲笑語在屋內縈繞......

您正在瀏覽: 麻將迷奶奶變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將迷奶奶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