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開心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開心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 

  葉一帆 

  “加油,必勝,加油,必勝……”我們小區進行了足球賽,我們“兄弟”隊的對手是一支僅一天就打敗了“四大天王”的黑馬球隊! 

  比賽那天,我們來到賽場,黑馬球隊的名子夠嚇人的,叫“黑天S雪狼”,他們隊的隊長見到我說:“葉一帆隊長,乾脆叫翻一頁(“帆一葉”的諧音)好,翻我,看招吧! 

  比賽開始了,我們搶球,搶到了,13號隊員發射了球,眼看就要進球了,突然,對方10號球員擋住了球的進路,趁他不注意,搶走了球,我連忙來了個“弓步”,把球搶回來,傳給13號,13號發射過輕,在離對方几米的前方,溜了起來,我連忙來個“助力,”把球射進了對方球門。這時,對方隊長暫停對戰,討論出一套方法,讓1.54米高個子進攻,其餘隊員防守。他們連進攻,我們連防守,就這樣…… 

  “時間到!兄弟勝!”啊!這真是一件開心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開心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開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