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事如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事如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本來就快遲到了,偏偏又在緊要關頭被溫老師堵了個正着。因為我最近要作文比賽了,一天都要被溫“教導”多次。什麼“你的作文有缺點也有優點……你看看人家**的作文………………”哎,總是這樣 

 好不容易飛會教室,我把書包扔到椅子上,對大家說了一聲好,當然,是面帶微笑,我已經習慣,不管內心多痛苦,雖然可能是枯澀的笑,但~~~ 不少同學羨慕我整天笑呵呵的,可是誰知道,我常常在夜晚哭泣,無聲卻痛苦。我就是一個蠶卵,用堅強的外表把自己嚴嚴實實的包裹在最裡面。不讓人輕易看到。我很孤單,但沒有一個人回知道。即使最親密的也不懂。我也不敢相信自己竟能默默的埋藏了11年的事。我不會向前翻日記,怕往日的屈辱把內心佔據。孤單 

 放學了,我獨自一人走在路上,和我一個關係不錯的女孩叫住了我。問我有沒有帶小靈通,我那天剛好帶了。想也沒想就甩給了她,她不住的向我道謝,我說不客氣。就在我要走的時候,淇(那個女孩)把我叫住,問了一句另我驚奇的話:“你為什麼總一個人回家?”。她隨後可能覺得有些不妥,又朝我拜拜手說沒事。在回家的路上,我也在想,問什麼我總一個人回家..可能可能吧~~~~可能是沒有合適的人陪我說話吧,老友都在遙遠的北國.,我卻隨父母轉學到了四季如春的南國. 

  記得剛新校園的到時候,在一天內我哭了無數次.在異鄉,沒有一個人理解我,甚至父母也一樣~~~~ 和好友通話時,總忍不住低聲抽噎.但我努力不被人發現.我習慣獨自一人所在角落裡,寫一些沒人能看的懂得文字,默默的發泄

  

 慢慢的,我適應了滿口方言的廣東人.和同學的關係也很融洽,畢竟,我可以用歡樂的外表包裹自己.我的演技不錯,我輕輕地對自己說 

 或許,世界不是屬於我的.我要去尋找那個屬於我的世界.繼續默默的走在路上,讓孤單陪伴…… 

 當我的手指在鍵盤上飛舞時,我也在哭泣……

您正在瀏覽: 心事如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事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