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件心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件心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想起了那件心事……

  那天開運動會,我們非常高興,陸續的走進了操場,我們說說笑笑的。比賽開始了,首先是一年級的五十米短跑,只見一年級的小同學個個滿頭大汗。接着是四年級3000米長跑,我們班的運動員是小剛,比賽開始前,老師對他說:“前兩千米要保存實力,后一千米衝刺。”比賽開始了,別的班的隊員都奮勇爭先,不一會,兩千米跑完。只見,小剛速度極速提升。不一會便成了第二。眼看就要到終點了,一陣吶喊聲出現了。小剛拚命的跑,近了,近了,終於超過了。我端起相機,把這一激動人心的場面拍了下來。

  雖然此事已過,但每當看到這張照片,那個場面總是浮現在我的眼前。

  五年級:宋國政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件心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件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