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落花的心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花的心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

  這樣的夜晚

  這樣的夜晚,風輕輕的吹着,月光柔柔的傾瀉着,滿天耀眼的星星,倒影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如一滴滴晃動的淚珠.

  這樣的我,挽一縷青絲,着一點唇香,握一杯香茗, 靜坐於窗前,賞月,聽風.

  窗外,有落花飄過,那輕盈的身影,舞出一個凄美的輕盈,然後墜落. 

  這樣的夜晚,這樣的我…

 

(二)

  盛開

  為了盛開,我熬過了整個寒冷的冬天,蓄積了滿身的力量.

  春天來了,我終於可以盛開了,你知道嗎?枝頭那開的最艷麗的花朵,那就是我呀.

  生如夏花般燦爛,只盼望能夠依偎着你,熱烈的綻放!盛開的是我的情愫,盛開的是我的思念,盛開的是我的哀傷.就這樣,等待你的到來,日復一日,只為讓你,見到我最美麗的容顏;等待你的到來,月復一月,只為讓你,摘我帶回家.

  君不來,我不敢輕易凋零.

  苦守的日子,見不到你的身影,或許你也正在一路長途跋涉,卻找不到我所在的方向.身在紅塵,彼此卻不能相見,一個因等待憔悴了容顏,一個因尋覓孤單了身影.

  你知道花也有眼淚嗎?那花心處,那葉尖處,思念成河,化淚成珠.那明月清風下的露珠,那晶瑩剔透的水滴,竟是從花心處溢出來的,拭也拭不去的淚滴.

 

(三)

  飄落

  秋天來了,是生命結束的時候了.

  一花一世界,落花的生命,不知道是為了美麗的綻放而來,還是為了謝幕前的飄落而來.

  為了擁抱大地,落花用自己的生命,譜寫了一曲愛的絕唱.

  那飄落,是怎樣的絕美,

  那飄落,是怎樣的萬種風情,

  奈何,奈何,縱使有千般的嬌媚,萬般的風情,滿腹的心事,又有誰人知曉.

  飛旋的舞步里,憔悴了紅顏;婀娜的身影里,淚濕了素衫.

  就讓我,在這喧囂的世界里,獨自微笑着離開.

  落花如我,我如落花.

您正在瀏覽: 落花的心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花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