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公做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做飯   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外公做飯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外公作文

今天是1月20日。媽媽,哥哥和我來到了我很久都沒有來的外公家了。

  一來到外公家裡,我就開始尋找外公,正在我尋找外公的時候,外公從外面回來了。我問外公幹嘛去,外公用急急忙忙地說:“我現在要出去工作了,回來再跟你說清楚。”我和媽媽等了1個小時,外公終於回來了。我急急忙忙地玩外公:“外公,你剛才去那裡了啊?”外公笑着對我說:“我現在是這個村子的村長,我要為人民服務呀!”我和媽媽現在才明白外公剛才為什麼急急忙忙地向門外衝去了。說著說著,我和媽媽的肚子就餓了。我就叫媽媽帶我和外公去飯店吃飯。可是外公說他會做飯,讓我們嘗一嘗他做的飯。於是我們就留了下來。等了30分鐘以後,外公的飯終於做好了。我和媽媽也終於餓扁了。於是我和媽媽立馬吃起了外公給我做得紅燒魚和給媽媽做得芹菜。吃了外公做得飯以後,我和媽媽不約而同地說了一句話:“真是太好吃了!”聽了這句話后的外公笑了。 

  啊,外公做得菜可真是令我流連忘返啊!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外公做飯   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