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哈!今天我做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今天我做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今天我做飯 

  哈!今天是我做飯。以前都是媽媽做的,現在讓我做,還真是讓我心勁肉跳的呀! 

  我系好圍裙,還真有點像大人啊!我把青菜、西紅柿洗乾淨后,媽媽說要把西紅柿切一半,把西紅柿切成小塊小塊的。我按要求做了。接下來是切青菜,我把根切成一個個小正方形。然後再切菜葉,看着那綠油油的菜葉,我還真不忍心切呀!但是沒辦法,我還是切了。接着,我又來攪拌雞蛋。先把雞蛋敲碎,把蛋清蛋黃倒進碗里。金黃的蛋好可愛呀!好像一個圓溜溜的枕頭。我用筷子攪拌均勻了。再就是煮了! 

  剛學煮飯,難免會有一點緊張。但有媽媽在,我也就不怕了。我先煮青菜。先把煤氣和電風扇開起來。等鍋熱了,再倒油。我先把菜根倒進去,因為菜根不容易熟。我用鏟子把它翻來翻去,在加一點點水。煮了四五分鐘,到時間了。我小心翼翼地把鍋蓋拿開。再用勺子放一點點鹽放進去,攪拌一下,再放一點點味精,再攪拌一下,再嘗一下,夠味道了。我把它裝進盤子里,媽媽端到桌子上。接着,我有把西紅柿倒進去,鍋里響起了啪啦啪啦的聲音。我翻呀翻!我又蛋倒進去,蛋上有許多小泡泡糖似的。我又把他們分開來,使它們都能煮熟。我又倒了一點鹽和味精,攪拌后。我嘗了一下,簡直就是天珍海味!我把它裝進盤子里。端到桌子上,吃着吃着,我感到一股甜滋滋的水流到了我的心田,因為媽媽給我打了九十分!

您正在瀏覽: 哈!今天我做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今天我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