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窩”里一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窩”里一家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歲時,我擁有了一間屬於自己的小房間,我在裡面整整齊齊地擺滿了我的布娃娃,它們基本上全是狗。什麼貴賓狗啦,牧羊犬啦,獅子狗啦……我都有!再加上小窩裡總是亂糟糟的,爸爸就送了它一個“美名”——狗窩。 

  狗窩就狗窩!房不可貌名,雖然名字不雅,我這間房子還是蠻漂亮的。瞧!木頭門上,畫著可愛的小熊維尼,它張着嘴,揮着手,彷彿在和你打招呼呢!一進門,就看見一張大桌子,旁邊站着兩隻小狗,似乎在衝來人汪汪叫着,搖尾巴表示歡迎。接着是書櫃,一塵不染的玻璃上,畫著沉醉在書中的加菲貓;頂上,我那兩隻小巧玲瓏的雙胞貴賓狗,正捧着一本是她倆身體兩倍大的書,津津有味地讀着。狗窩的最裡面,是我的四柱床。枕頭上,卧着一隻一米長的長毛狗,頭上戴着一頂紙做的金冠,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威嚴地掃視着整個“狗窩”。它是國王。 

  每天,我都會挨個訪問狗窩的居民,或是開一次大會,把它們統統請到宮殿里——床上,給它們講講我生活中的事兒。狗狗居民中,我最喜歡的是那隻小巧漂亮的貴賓犬,我給它取名叫“公主”,並經常為它梳頭,洗澡。連學校舉行的春秋遊,我也會帶上它。用爸爸的話來說,我是:“狗迷心竅”。 

  直到有一天,“國王”掉毛太多而不得不被趕出了狗窩,我傷心極了,趴在床上放聲大哭。居民們都用安慰的目光默默注視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不哭了!狗窩沒了國王,還是可以維持下去的。”我感受到了居民們的安慰,不再難過。任命“公主”來管理狗國大事。 

  現在,狗窩裡的居民又增加了好多,往日的笑聲又回到狗狗身邊。狗窩是我童年裡一塊屬於自己的自由天地,狗狗們是這塊天地里一道絢麗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狗窩”里一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窩”里一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