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狗窩 標籤:狗窩作文

  我給你們介紹一個新朋友,她今年十歲,是四年級的學生。她喜歡滑旱冰,喜歡飼養小動物,喜歡看書。生活中她很是邋遢,自己的房間亂七八糟的,就是不知道整理。她那臭烘烘的襪子竟然在檯燈上掛着,髒兮兮的毛衣被丟在角落裡,櫥櫃里的書橫七豎八的躺着。

  下午,她從外面滑旱冰回來,氣喘吁吁,踹開門,把溜冰鞋一脫,一腳踢到電視櫃下,拉下圍巾隨手一扔,圍巾無奈地掛在電視機上,過了一會兒,她從臭氣熏天的衛生間里洗完澡出來。“咦,我的作業本哪兒去了。”自言自語地嘀咕着,在柜子里找找,沒有,她嘆了口氣;在床底下找找,沒有,又皺起了眉頭;門縫裡再找找,“啪”她一頭撞在了門上,作業本本從門後面擠出了腦袋,於是她趕緊抓起本子就趴在地上寫作業,就連寫作業,她也不安寧,在地上滾來滾去,數字寶寶站也站不穩,東倒西歪,寫累了,在躺到床上去。

  這時,媽媽過來了,生氣地搖搖頭說:“你怎樣才能改掉這毛病,整理下你的狗窩”

  你們猜這是誰的“狗窩”,對了,是我的。


  浙江溫州敖江第一小學四年級:葉嫣然

您正在瀏覽: 狗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