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鉛筆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竹西小學五(4)班陸佳雯

  Hello,大家好。我是你們隨處可見的朋友,猜猜我是誰?對了,我就是鉛筆。

  我穿着一身綠衣裳,又高又瘦,黑黑的腦袋又小又尖。仔細看,衣服上還有幾個大字呢!可你別看我樣子平平凡凡,可作用卻大着呢!

  告上寫出工整的字跡;每當上數學課的時候,我寫出漂亮的阿拉伯數字和精緻的數學公式:每當上英語課時,我在紙上留下我的足跡——一個個英文字母:每當上美術課時,我在上畫了一個又一個美麗的圖畫:每當上······總之小主人生活處處都離不開我。

  “哎呀,主人我掉地上了,快把我拾起來!”我急得大喊大叫。不知是誰,又無情地踩了我一腳。這下我都快粉身碎骨了。幸好小主人看見了,連忙把我拾起來。

  其實,每當我和親密的朋友——紙聊天時,我就會短了一截,不過我很快樂。我很希望主人能讓我寫出工整的字,不要亂塗亂畫。

  這就是我——你們隨處可見的朋友:鉛筆,你們喜歡我嗎?

  指導老師:馮國湘

  五年級:歐陽凌

您正在瀏覽: 鉛筆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