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發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發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發明 

  我,是一個天生愛動手的孩子.在家裡總愛看一些關於發明之類的書籍和電視.這在我的生活中也是必不可少的.功夫不顧不負有心人,今天我也有了自己的小發明,也使是我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我的靈感是來源於一場"夢".在夢中,我操控着一艘巨大油輪參加全市模型大賽,結果獲得了第一等獎……樂得我都是笑醒來的. 第二天,我決心自己做一個電動小船.畫了畫,改了改,終於馬馬虎虎地畫了一個設計圖,然後準備好材料.開工嘍! 

  先把兩根筷子用膠布……..七上八下地忙活了一個下午,新型"神州8號"成功誕生了,這可耗費了我的大量資金和精力啊!為了驗證"神州8號"的效果,我把它放在洗臉盆里,發動主機.只聽:嗚,嗚".的幾聲,小船在臉盆里飛速前進,我在再也壓抑不住自己喜悅的心情,一蹦三尺高,自豪的說:“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發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