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暑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暑假。

  “終於解放了!”這是我放假第一天發出的感慨。早上蒙蒙??的睜開眼睛,正是一覺睡到自然醒,根本不像上學的時候跟打仗似的,匆匆忙忙的跑上跑下,現在時間很寬鬆。我找到了“收藏已久”的《我要做好孩子》這本書,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一會兒高聲朗讀,一會兒輕聲默讀着,一會兒又閉上雙眼體會文字帶給我的快樂,書中的金鈴可真好玩,這本書描繪的就是她每天的校園生活,不是丟三落四被媽媽罵,就是嬉皮笑臉被老師罵,醜事在她身上發生了一大堆,故事情節本身就令人發笑,再加上作者黃培佳老師語言的詼諧幽默,讀完每一篇都逗得我哈哈大笑,眼淚直流。

  接着我翻出了曹雪芹《紅樓夢》,細細的品讀起來,這本書讓我明白了,人這一生總會有酸甜苦辣,不會一帆風順,事情也是一波三折,不都順人心意,但我們也要熱愛生活。再翻出曹文軒的《草房子》認識了調皮的桑桑,認識了心地善良的紙月,知道了他們在鄉村校園的有趣故事,天下父母對兒女的愛。最後我又翻出了《魯濱遜漂流記》書中講述了魯濱遜在一次海上遠航時,發生了事故,來到了孤島上,開始了新的生活。這本書讓我們認識了一個勇敢又敢於冒險的魯濱遜。我每天沉浸書的海洋里,享受這書帶得我的快樂。

  這真是一個愉快的暑假,因為我過的既充實又快樂。

  五年級:一飛衝天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