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暑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月二日,我來到了東陽市。東陽市位於中國的中部,佔地面積達15平方千米。東陽市最繁華的地方就是橫店了。 

  我在橫店參觀了橫店影視城。橫店影視城分為五大部分:秦王宮、清明上河圖、明清公苑、香港街、廣州街。 

我們先來到了那規模宏大的秦王宮。秦王宮的大門是由杉木做成的,杉木十分粗大。走進秦王宮內,那莊嚴的氣息令人望而生畏,《英雄》和《尋秦記》這兩本電影就是在秦王宮內拍攝的。城牆上有兩隻龍嘴,從龍嘴中不時地吐出水,這水從上往下落,剛好落在了兩隻用大理石做成的水池內。 

  再往裡走就是秦王宮的宮殿,在宮殿的前方有一排百家姓,我是姓陳的,我就飛快地找到“陳”字,看見媽媽的“朱”是按國名來定名的,我真想自己的姓也是按國名來定名的。“?劍?乙彩前垂??炊??模?沂撬吹暮笠帷!蔽銥?牡慕械饋N易囈?贗豕?墓?睿?蟮釒誚鴇袒曰停?父?鶘?鬧?又С拋糯蟮睢5釒謨幸蛔?∏牛?庵揮刑熳硬趴梢宰吖?サ那牛??四茉滄約旱摹疤熳用巍保?揖妥吡斯?ィ??攪?紊希?諏艘桓鎏熳擁難?櫻?寐杪韙?藝樟蘇畔瘛 

  我還參觀了清明上河圖、香港街和廣州街。在這次春假裡,我來到了橫店影視城欣賞到了壯麗的景色、雄壯的宮殿、具有特色風情的兩條街,這一天的時間果然沒有白來啊!如果大家已經去過了北京的故宮,那就不用去明清公苑了,因為明清公苑的樣子、布局和故宮完全一樣,所以去過故宮的遊客,就不用去明清公苑了。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