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的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暑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放假嘍!我實在太高興了!告訴你們吧,我的暑假是在家裡度過的,嘿嘿!想知道嗎?來吧!

  那一天,我和姐姐坐在沙發上,吃着一大堆的零食,看着電視!忽然我的腦子裡閃過一個念頭,不如在房間里搭建一個闖關遊戲台,然後也模仿着電視上那些勇往直前的人一樣,勇敢闖關。想到就做,我給它取個好聽的名字叫“突破自己”,沖!(這個遊戲共有五關)

  我和姐姐用被子,娃娃,枕頭搭起了一座座沖關遊戲,嘿嘿!我壓不住自己心底那興奮的熱情,大喊:“我先來闖關!”

  我先把腳洗乾淨(我們的闖關台都設立在床上),便踏上闖關的路程。“準備——開始”!

  第一關是跳遠,只要跳過障礙物就行了。我準備起跳,嘿!我跳過去了,“呵呵,小菜”!自豪過後我又開始挑戰第二關。

  第二關有點複雜,比賽規則是:用筷子挾起所有的小娃娃,放到桶里。最後那兩個娃娃投籃,全投中的話,就可以得到黃絲帶,用於下一關。我拿起筷子快速的挾起來,全挾起放到桶里。我開始投籃,哈哈——唉!全沒投中,不管啦,繼續闖下一關吧!

  第三關更麻煩。規則是等漏沙瓶的漏沙流到另一邊才行。我開始等,我等,我等,我在等,漏沙夠慢的,在這中間的時間裡,我可以去泡一杯香濃的咖啡來喝了。總算流到另一邊了。不管啦!我直接闖到下一關!

  第四關,可難啦!這一關是掌握平衡的,只要人一站上去肯定會摔跤的,不只這樣,平衡枕頭上還放一個娃娃,還不準讓這個娃娃摔下來。我慢慢的站在平衡枕頭,幸好我有經念。這些都是小菜。最後一關了,就是從平衡枕頭上跳到另一邊。這得小心。嘿!我跳過去了!我跳過去了!我闖過全關了!

  這就是我的暑假,你的呢?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