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之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之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烈陽的潤色

  炎炎的夏日,灼熱的陽光‘煎烤’着廣遼的大地,到處一片‘哀聲怨道’。知了在酷暑的煎熬下,亮麗的新裝也失去了舊日的華麗,暗淡了下來。土壤的‘滋色’也脫去了這深褐的滋潤,暗淡了下來。知了在叫,土壤在叫,叫得這天際的邊緣也迴響着這聲息。

  異彩的西湖

  西子、西湖——‘欲把西子比西湖,濃妝淡抹總相宜’,或許這就是西湖獨具的美吧!婀娜多姿、百般嬌美,不禁讓人愛慕於其中喔。邁步這西子湖畔,這汪汪一碧的水畔間,淡粉的荷花凸顯高貴的氣息。艷麗、嬌嫩、典雅——乎是含苞待放;乎是大放異彩;乎是……獨具一格:出淤泥而不染。參差不齊、層層疊加於湖面的‘遮陽傘’下倒成了‘金魚仔’們歡樂遊玩的天地。或是‘仰泳’,或是‘潛泳’,或是……

  凸彩馬路行

  中國式的馬路行路法則:不鑽這空子,誰就是‘二’。瞧瞧這姐姐,已經看到這紅燈的顯現,卻還是不顧一切地沖向這馬路的另一旁,絲毫不顧這川流不息車流兒。不禁哀嘆:姐姐這是不要命了呀?

  人有人道,車有車行’,但要是把兩者結合,也應有個先後順序吧?各行其道,真的行嗎?

  異樣的玩耍

  炎炎的夏日,人們最喜愛的當然就是游泳館嘍!爸爸帶着我遊覽參觀市民中心的游泳館,在學習游泳技巧與方法的同時,也不禁對他人的超強技藝感到羨慕。什麼時候我也能邁進這一技藝的境地呢?如同小泥鰍般的潤滑,在水間快樂地游暢。

  夏的撫潤,整片天空都會為你綻放異彩。美好的韻律,將會為你譜寫更加炫麗的人生喔!

  五年級:方嘉美

您正在瀏覽: 夏之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