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之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就像一匹駿馬,如果你不緊緊抓住它的鬃毛,它就會把你甩得很遠很遠。從五穀豐登的秋天到銀裝素裹的冬天再到春暖花開的春天,轉眼間,現在已是烈日炎炎的夏天了。

  夏天真好!是它讓太陽公公為大地送來了和熙的陽光,給大地、山川、村莊披上了金色的盔甲,使它們顯得更加雄偉。

  夏天真好!偌大的穀粒登場了,農民伯伯黝黑的皮膚在驕陽下閃閃發光,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掉,真是“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雖是這樣,但農民伯伯的臉上卻是掩不住的喜悅和微笑,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確是啊!瞧,這波浪式的綠毯一望無際,它們在不時地點頭、微笑,像是在向農民伯伯們鞠躬致謝、

  夏天真好!夏天的溪水潺潺地淌着,溪水清澈得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清清的溪流,從遙遠之處而來,沒人打攪它。它靜靜地流着、遐想着,撫摸一塊石頭,都令人覺得無比的喜悅與猜測……

  夏天真好!夏天的雨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可別惱,雨淅淅瀝瀝密密地斜織着,為這夏天織上了價值連城的絲錦。這貴重的雨流進了田野,流進了人們的心田。雨停了,碧藍的天空出現了一道彩虹,像一條飄飄欲飛的絲綢,更像一座巨大的拱橋橫跨在天際。

  夏天真好!夏是秋的基礎,也是冬笑聲的前奏。只有這繁花似錦的盛夏,才有那碩果累累的金秋。

  這一切,構成了一幅幅絢麗多彩的畫面,令人心曠神怡,難以放筆……

  五年級:賈昕宇

您正在瀏覽: 夏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