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奪瀘定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奪瀘定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飛奪瀘定橋 標籤:飛奪瀘定橋作文 瀘定橋作文

  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它是紅軍長征中的一次驚險的戰役-飛奪瀘定橋。

  瀘定橋上有13根鐵鏈,有許多木板擺在上面,走上去一晃一晃的,但意想不到的是,敵人居然把木板弄掉了,紅軍並沒有害怕,而是勇敢地走在鐵鏈前進。對岸的敵人不停的打,槍聲。炮聲此起彼伏,整個畫面都是炮火連續不斷的。並且,我還發現這些紅軍穿的都是草鞋,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這時,有好多紅軍都墜落下去,消失在炮火中……

  我的心綳得緊緊的,這是多麼驚險。悲壯的一幕啊!

  我看完了這部電影后,我的心像刀絞一般,眼睛忍不住湧出淚花,心想:紅軍戰士們可真是勇敢啊!在這麼驚險的戰鬥中,居然不顧自己那寶貴的生命,拖着沉重的腳步,艱難地往前走。他們不怕掉下湍急的河流中,不怕對岸敵人手中的炮火,一直堅定不屈。勇往直前地向前走,我被他們那大無謂和革命樂觀主義的精神深深的感動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次驚天動地的戰役,更不會忘記這驚險悲壯的一幕!

  五年級:余柔萱

您正在瀏覽: 飛奪瀘定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奪瀘定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