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穿越記

  今天是星期六,本來是要去上興趣班——畫畫課,來到“半山祈福教育”時,突然媽媽想起她記錯了日子,應該是下個星期六上課,,媽媽就說:“不如我們去山姆會員店買東西吧,我們很久沒去了。”我爽快的答應了。之後我和媽媽一起到山姆會員店買東西。一進店門,引入眼帘的是五花八門,琳琅滿目的商品里,我發現了一個廣告,上面寫着‘想要當馬良嗎?想要神筆嗎?這支筆會讓你想去哪兒就去哪兒,讓你夢想成真。只剩最後一支了,快來搶購,快來搶購,驚天低價只要30元,只要30元。’那支筆閃着金光,我急忙走到那最後一支筆的面前問媽媽:“媽媽我可以買這支筆嗎?媽媽看着這支筆說:“可以啊,你喜歡就買吧!”我開心的把這支美麗而又神奇的筆帶回了家。

  回到家裡我覺得很無聊,我突然拿出了那隻新買的筆,仔細的觀察起來,我在筆的外殼上看見了一行字:有了這支魔法筆,什麼地方都是你隨時想去就去的地方,只要在空中畫出你想去的地方就ok。我半信半疑,就試了一下,我在空中畫了一幅我夢寐以求的馬爾代夫大海灘,10秒鐘過去了,我睜開了眼睛,“啊!好美呀,清澈見底的海水,一望無際的大海!”這頑皮的句子寶寶從我的嘴裡跳了出來。沙灘真美,天空有一群群白白的海鷗,一朵朵閑悠悠白雲在藍天中閑逛。地上沙子像一顆顆很小很小金珍珠閃閃發光,海星在曬太陽浴,寄居蟹在找家,小魚在水中捉迷藏,大人在水上木屋做按摩,小烏龜在玩耍,有的小孩在玩沙灘足球,玩得滿身是沙子,總是跑到海邊,把沙子衝掉。哦!看看哪兒,在沙灘的北面有一座用沙子堆成的雕像,有藍精靈,花仙子,超人,獅子……

  當我想回家時,我畫了一隻超大的海鷗,叫它幫忙送我回家,在回家的路程中我經過森林時海鷗遇見了老鷹,海鷗差點就撞上了老鷹,就來了個急轉彎,魔法筆就不知不覺地掉進森林裡了,但我沒發覺到,回到家后,當我想把魔法筆放回筆袋時,魔法筆卻找不見了,當我想起穿過森林時的事,都怪我不把魔法筆拿好,才會不見的。

  魔法筆不見了對我來說我是一件非常傷心的事,因為以後我再也不能想去哪兒就去哪兒了! 雖然只有一次機會,但我已經滿足了,所謂知足常樂!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穿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