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支鉛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支鉛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帶我來到文具商場。我告訴爸爸。我想要一支自動鉛筆。於是爸爸帶我來到自動鉛筆專區。 

  我們來到了鉛筆主區,那裡的鉛筆琳琅滿目,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的自動鉛筆呈現在我們面前,把我看的眼花繚亂,都不知道選那隻好了,忽然,櫃檯上的一支自動鉛筆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們便買下了它。 

  它的外形是藍白相間的,上邊是白色的,下邊是藍色的。它的外形是流線型筆身,是為瞭然我們在寫字中更方便,在筆的筆頭上還有一個小兔子,他張着大嘴,好像在說:“主人加油,我在看着你,我們一起加油!可不要我失望哦!” 

  如果這隻兔子是真的該多好啊!我就會跟她說:好,我們一起努力!“ 

  --------------------------------------------------------------------------------

您正在瀏覽: 一支鉛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支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