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sd娃娃的眼淚》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d娃娃的眼淚》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無處不在的,是很偉大、很美好的,她可以使人改變一生的命運。 

  記得我曾在《兒童文學》這本書上讀過一篇叫做《sd娃娃的眼淚》的文章,它很感人、很感人,讓我記憶猶新。那是一篇科幻小說,講述的是妹妹臨死之前留下的遺物,一個叫鈴子的sd娃娃。鈴子呢,則是被sd女王統治的sd娃娃之一。一開始,她是兇殘的,也用着同樣邪惡的手段幫助sd女王實現統治人類的慾望。可是,鈴子在飽含妹妹無私而又偉大的愛后,尤其在在妹妹出車禍時,還將鈴子緊緊抱住,像一隻勇敢的老鷹伸出雙臂緊緊擁護着自己的孩子,沒有讓她受一丁點的傷害。就在這時,她完全地變了,不顧一切地將sd女王的秘密在夢中告訴了我,讓我想辦法去拯救人類。我是半信半疑,不知道該怎麼辦。當我清醒過來的時候,鈴子不知為什麼卻受到了sd女王的懲罰,她將鈴子那脆弱中充滿活力的生命奪去了,讓鈴子永遠的睡下了。可是,sd女王惡人有惡報,她被我們打敗了。 

  我認真地讀完了整個故事,淚水就不斷地流了下來。人的本性都是善良的,Sd女王為什麼要這麼殘忍?她從外貌看起來就是兇巴巴、冷冰冰的,讓人感到害怕。Sd女王的野心很大,她借用魅力無窮的sd娃娃吸引買家的精神與活力,慢慢地就能實現統一人類的慾望了,想起來就很可怕,不過最後還是被正義打敗了。鈴子有着不怕困難,捨己為人的精神,她為了幫助人們,寧願犧牲了自己的生命,也要報答妹妹的救命之恩,她是一個懂得知恩圖報的sd娃娃,她的心中不是恨,而是愛呀。黑暗勢力是永遠屈服於光明的,正所謂正義是永遠可以戰勝邪惡的!只要我們心中充滿愛,用善良的心態度過每一天,世界就還是美好的! 

  愛讓我們每一天都過的充實,我們要學會報恩呀!

您正在瀏覽: 《sd娃娃的眼淚》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d娃娃的眼淚》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