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冒險島(一)[原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島(一)[原創]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企鵝島的北部,有一座名叫別洞山的山崖,據說這別洞山是企鵝島的守護神,山裡還有一個秘密的藏寶圖,但誰也不能拿到它,因為藏寶圖在山的最頂上,只有村裡的長老能拿到它。前幾天,布袋長老已將它拿到,他驚奇地發現地圖上的畫正是企鵝島,可惜布袋長老已年老體弱,無法再做劇烈的事情。於是,他決定由最厲害的選手去尋找寶藏。這次召集大家來就是為了比武,選出最厲害的選手。 

  經過層層篩選和上百次的嚴格測試,終於選出了三名選手,他們分別是:龍龍.樂樂和艾艾,他們三人中將有一人將被認定為出發的使者。戰鬥開始! 

  第一輪為樂樂VS龍龍。他們兩人都曾是企鵝勇士。今天,他們將進行一場勇者的決鬥。比賽開始,龍龍首先發起了攻擊,只見他雙手舉着利劍狠狠地向樂樂砍去,樂樂並沒有驚慌,他也舉起手中的劍,擋住了龍龍的攻擊,並順勢將龍龍甩了出去,龍龍忙用劍抵住地面,支撐着自己的身體,大家一陣驚呼:“龍龍可是我們島上的第一劍客,怎麼一下子就被樂樂甩了出來??!”龍龍重新站了起來,用輕藐的語氣對樂樂說:“哼!小子,還真有兩下子!看不出嘛!不過你也休想打贏我!哼!”說完,他又進行了第二次攻擊,這次果然厲害!一下子就使樂樂渾身無力,倒在了地上。樂樂擦了擦嘴角的血,重新站了起來,突然怒吼一聲力量立即提高了十倍,蜿如一條實力雄厚的神龍!他的身體閃着萬丈金光,將全身的氣聚集在他的拳頭上,他一發功,龍龍便震倒在擂台上,樂樂向著躺在地上的龍龍慢慢走去,龍龍嚇得直往後退,他心想:“就算我要死,我也要和他一起死!”於是,龍龍“嗖”地一下站了起來,使着自家的劍法,用盡生平最大的力氣向樂樂刺去,樂樂左躲右閃,看出了龍龍的破綻,一腳向龍龍踢去,正好踢中龍龍的小腹,龍龍將血噴了出來,飛出了好遠,倒在了地上。大家全部驚呆了!這時,早在一旁等不及了的艾艾立馬跳上擂台,說:“哥哥剛才好厲害,小女子艾艾想討教幾招,接招吧!~~~~~~~”.........

您正在瀏覽: 冒險島(一)[原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島(一)[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