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麗水冒險島一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麗水冒險島一游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同學準備去亞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冒險島水世界遊玩。在出去玩的前一夜,我高興的睡不着。

  第二天早晨,我起了個大早將遊玩的必備物品:泳衣,零食,換洗衣服等等都準備好后,我和媽媽拎着大包小包出發前去林翔家。我們帶着無比興奮的心情,一路唱唱笑笑,不知不覺就到了——麗水。突然,在一片廣闊的空地上有幾座又高大又華麗的像似童話中的城堡出現在我們眼前。有的同學歡呼着、有的同學開心地跳起來。車輛飛快地向園區內行駛,等車子停穩,我們陸續下車,匆忙換上泳衣,帶上必需品進入場內。我第一個來到“兒童專屬區”,這是一個“親子幼兒池”。池中有“水上學步車”“搖搖噴水椅”、“水鋼琴”、“滑滑梯”等。我一下子沖入水中,選了最合適自己的“滑滑梯”,冰涼的水不知有多爽。我玩了一下,看了看周圍有琳琅滿目的水上遊樂設備。旁邊有“歡樂兒童池”、“水單車”、“翹翹板”……我盡情地玩着,享受水中的無限樂趣。玩完一處,我們來到“斯嘉德部落水寨群”。這裡有繽紛多彩的十幾種不同的玩水組合。特顯眼的超大水桶製造傾瀉而下的瀑布激流,在水中被淋的人們個個歡呼着、尖叫着。水寨邊上有幾位外國朋友在盡情地擊鼓、跳着草裙舞,有些遊客和他們一起擊鼓、跳舞,這是一種歐洲風情的場景。接着,我們來到“勇者的足跡”。據說有一個神話傳說,有一條惡龍經常危害百姓,勇敢的斯嘉德部落的勇士們戰勝了惡龍。600多米河道,讓你身臨其境。你穿上救生衣,坐在“船”沿上,“船”順着水流一直漂到洞口。突然,洞頂上的水“嘩嘩”傾瀉下來,潑灑的我們一身清涼呀!進了水洞就更刺激了,岸邊有一條巨大的“恐龍”,它張開噴血的大口好像正向我們撲過來。我們幾個尖叫起來,好像自己走進了恐龍時代,我也成了歷險記中的“勇者”。最後,我們來到“暴雪灣巨型造浪池”。造浪開始了,這時,池裡已是人山人海,一陣陣巨浪把我們送上高空,一下子又滑落下來,歡呼聲、尖叫聲此起彼伏,真夠刺激……時間過得真快,六點鐘在遊樂場中心的“美人魚秀場”上有一場特地為我們個個身穿盔甲,手拿着斧頭和盾,當起了勇敢的士兵,威武極了。麗水冒險島水世界樂園是嬉水的天堂,園中有幾十種水上玩法為我們打造,歡樂和刺激,還有很多異國風情的表演,一場場激情四射的水上夢幻秀,讓我們都流連忘返了。親愛的朋友們,快來吧!麗水冒險島水世界樂園一定讓你玩個夠。

  五年級:丶作死的節奏

您正在瀏覽: 麗水冒險島一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麗水冒險島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