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翔的教室》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教室》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開始還不知道有這麼一本書,通過老師的介紹就買了,反正漫漫暑期我也沒什麼可做的。

  我剛開始對這本書並不感興趣,以為這本書一定又是科幻小說,當我翻開書本的時候,就發現我錯了,這是描寫一本童年生活的書,我開始細細的品嘗這本書的味道,我發現我已經被這本書所征服了,這本書描寫的是幾個住宿的小伙在他們的童年發生的許許多多的故事,他們分別是馬丁,一個懂事的孩子,約尼,一個作文水平十分高的孩子,塞巴斯蒂安,一個愛鑽研的孩子,還有伯克博士,以及不吸煙的人,他們5個好朋友的童年是充滿樂趣的,但在快樂背後,卻也有幾分悲愁,馬丁和約尼在等父母的時候更是讓人黯然神傷,我們的學習環境是多麼好,父母是多麼的愛我們,他們卻的在涼風嗖嗖的夜晚等待父母,我們應該珍惜眼前的一切,把握幸福。

  我想這個故事表達的是作者對幸福美滿的童年生活的嚮往,以及描述了5個小伙擁有的多姿多彩的童年生活!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教室》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教室》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