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明亮的眼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亮的眼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到大見過無數雙眼晴,但是,有一雙“眼睛”對我來說是最明亮的。你也許會問,每個人的眼睛都是一樣的,為什麼這雙眼睛最明亮呢?這我先不告訴你,聽完我生病時候的事,你就明白了,你也會明白這雙眼睛是最明亮的。

  五歲那年,我得重感冒,高燒不退,媽媽見我吃藥沒效,便把我送進了醫院住院輸液,一輸就是好幾天,開始,我還堅持得過去,但是後幾天我就不耐煩了。

  整天躺在床上輸液的我,想起了家人和夥伴們,我恨不得病早點好,獃獃地望着窗外,這時,旁邊一位阿姨望着窗外,似乎着穿了我的心,向我講起了外面的世界,開心極了,彷彿又回到了家裡。

  過了幾天,我出院了,看着外面藍天白雲,綠樹紅花,突然想起了那位阿姨,於是,我再次進了醫院跟那位阿姨道別,可當她轉過頭的一剎那,我驚呆了,那位阿姨居然是位盲人,我不由自主的問道:“您是怎麼看到外面的世界的?”那位阿姨微微一笑,回答道:“我是用心看到的,小朋友,你一定要保護好你的眼睛,記住,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同學們,你們說,她的“眼睛”是不是最明亮的,我們也向那位阿姨一樣要用心看去世界!

  五年級:吳雨微

您正在瀏覽: 明亮的眼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亮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