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明亮的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明亮的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老師是蠟燭,是春蠶,是托起萬丈高樓而毫不露面的基石。”而我認為她們是浩瀚宇宙中的一顆顆耀眼的星星,照亮我們成長的道路,引領我們一步步登上成功的峰巔。 

  “嚴星——吳老師” 

  吳老師似乎天生就是做老師的,整天張嘴就是X、Y、面積、周長,閉嘴就是練習題。吳老師在教育上的態度是非常嚴謹認真的,批改我們的作業時她批改得可認真了,她教兩個班的數學,一百四十多個人的本子啊,但她不放棄每個細小的錯誤,經常把作業有問題的同學叫到辦公室進行講解、輔導,我們因她的責任心而感動與激勵。 

  “文星——左老師” 

  左老師,是個知識淵博的人,她的腦袋裡似乎裝了一本《百科詞典》,又好像是一台互聯網電腦,天上地下無所不知,古今中外無所不曉,記得我們學《孔子》這一課時,左老師問:“你們還有誰知道孔子的名言嗎?”全班鴉雀無聲,左老師說:孔子是一位大教育家,他的名言很多,如“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每次上課,我們的情緒總被她所調動,所感染。 

  “笑星——王老師” 

  王老師為我們特別開設了“課前十分鐘”項目,讓同學講述自己帶來的小笑話,而她本人也很幽默。一次,同學們大吵大鬧,王老師不但不生氣,還說:“嘿,別吵,悄悄畫,默默干。”頓時,我們把肚子都笑翻了,心想老師也太好笑了吧。我們因她的幽默而放鬆,享受到她獨特的教育方法給我們帶來的快樂。 

  敬愛的老師永遠是我們心中的一顆顆明星,用星光照耀着我們前進。

您正在瀏覽: 老師——明亮的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明亮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