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毒”悄悄地在這個叫做地球的地方蔓延着,蔓延着……

  ??題記

  人生中的許多誘惑,是否能堅決抵制。這便靠我們自己的明亮眼睛去洞悉青紅皂白了。

  “毒品”就是我們人生中最大的誘惑了。

  無能的清朝政府的治理,使毒品這個傢伙慢慢地吞噬我們這條東方巨龍。在歷史上,清清楚楚地記載着中國鴉片戰爭的恥辱。從此,中國便和“毒”使勁地糾纏上了。二十一世紀的今天,許多無所事事的人、許多“新新人類”都愛上了毒品。他們把一百多年前的國辱忘之腦後,把一百年前的教訓丟到千里之外。他們把毒品當作樂趣,當作消遣。到頭來,自己把自己弄得墮落。所以我們要清醒,要理智,更要清楚的認識毒品。

  這便靠我們自己的明亮眼睛去洞悉青紅皂白了。

  在現實中,人類總是輕易的屈服於毒品。人們總是不能全面的思考問題,吸毒品就上喜歡玫瑰。喜歡上了玫瑰,不去觀察它有沒有危險,只知道自己很喜歡玫瑰,於是去摘玫瑰,結果,被它的刺扎傷了手,但是依舊被玫瑰的外表芳香所迷惑,仍舊不惜一切的去摘它。結果摘了一朵又想要第二朵,於是一直摘,最後,滿手鮮血淋淋,捧着一大把玫瑰,還沒來得及仔細欣賞,就已經躺在血河中。

  這便靠我們自己的明亮眼睛去洞悉青紅皂白了。

  我討厭吸毒的人,我討厭的賣毒人,我還討厭制毒的人,這些人都是我極度厭惡的!為什麼吸毒的人要傷害自己?為什麼賣毒的人要貪這一點錢財?為什麼制毒的人要傷害別人?

  這便靠我們自己的明亮眼睛去洞悉青紅皂白了。

  毒品,把“大款”變成劫匪,把良母變成罪犯,把少女變成墮落者,把人變成鬼。只要惹上並親近這個惡魔,它就會改變你的人生,摧毀你的尊嚴,捻滅你的信念。它很可惡,奪走了人們的理想,奪走了人們的幸福,它毀了人們的人生!毒品是如此地可憎,但為什麼總有人盲目地追隨,難道它真的有這麼大“魅力”?人們呀,千萬不要因為一時好奇或生活上受到挫折而沾上毒品。或許,可以“暫時”忘記煩惱,可沾上這東西后,失去的將會是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幸福。

  這便靠我們自己的明亮眼睛去洞悉青紅皂白了。

  毒者們,把沉浸在毒品的充滿污穢的眼睛清理乾淨吧!我們,用擁有的一雙明亮的眼睛去拯救落入毒網的受害者們吧!

  當曙光普照大地的時候,便是毒品匿跡於世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