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

 廣東省順德 廣東省順德碧桂園學校高小部五(5)班 楊耿輝

  我敬佩的人是媽媽。她有一顆寬容的心,她無微不至地照顧着她身邊的親人。

  一天,我和我的小夥伴在我家裡玩,我和小夥伴玩得很開心。就在這時,小夥伴不小心把奶奶拿出來的牛肉連盤子一起打翻了,剛好這個時候媽媽從公司回來。她沒有罵我的小夥伴,而是問有沒有傷着哪裡,我的小夥伴說:“沒有,阿姨,對……”還沒等我的小夥伴說完,媽媽就說了:“沒關係,以後注意點就行了。”我和我的小夥伴都不好意思地笑了。

  有一次,我生水豆。前幾天我只是吃了葯,過了幾天,我發了高燒。媽媽趕緊把我送到了醫院,醫生說:“需要掛三天吊針,不如住院吧。”媽媽同意了,我開始吊針。媽媽下午沒去上班,一直陪着我。到了晚上我聽爸爸說,媽媽明天有一筆生意要談,我想媽媽一定會去談生意的。出乎我意料,媽媽沒有去談生意,而是一大早就來陪我。我終於忍不住了,我問媽媽“你不是有筆生意要談嗎?”媽媽說“你的病更要緊。”

  媽媽就是的一個人,她為自己想得少,為別人想得多,是我最敬佩的人!

  指導教師:曹紹武

您正在瀏覽: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