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名公務員,老要寫文章,工作很辛苦,所以爸爸的身子較單薄,長得又瘦又高,不像別人那麼強壯。他長着一張目字臉,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兩道關刀眉下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鼻樑上還架着一副眼鏡,很有學問的樣子。

  爸爸很值得我敬佩,因為他對工作是那麼的負責,那麼的認真。記得有一次,剛吃完晚飯,爸爸就立刻提着公文包到書房去了,他把所需要的文件拿了出來,然後打開電腦,又在電腦上修改文件。他一會兒托着腦袋沉思,一會兒用手靈活地敲打着鍵盤,非常認真。過了一會兒,爸爸走出客廳,端起茶杯大口大口地喝起水來。我問:“寫完了?”“哪有那麼快。”說著又走進書房專心致志地改文件。夜深了,我們都睡了,只有爸爸還在書房裡。第二天我通過媽媽才知道,爸爸昨晚寫到凌晨3點多鐘才睡覺,真是辛苦啊!

  還有一次,就是在今年的大年初三,本來還是春節期間,但爸爸為了能及時把材料送到上級領導手裡,就開始日以繼夜地寫材料,終於按時把材料準備好了,所以爸爸根本就沒能好好地過個春節。

  爸爸的工作雖然很辛苦,但他總是會盡自己的能力把它做好,這種對待工作認真負責、一絲不苟的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