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許多多的文具,文具盒、文具袋、鋼筆、鉛筆、自動鉛筆……很多很多。但我用得最久,最喜歡的,還是讀三年級時,媽媽給我買的第二個文具袋。 

  這個文具袋是媽媽花了二十多元,才買到的。她一買回家,我就開心極了,因為上面有一隻我最愛的米老鼠——米妮! 

  這個文具袋的頂端,畫著一隻可愛的米妮,似乎正在跟你打着招呼她的左邊,寫着“米妮老鼠”的英文。背景就是一束粉紅色的花,它是那樣婷婷玉立,生命旺盛!靠下面的位置,有着一個“Disney”的標誌。 

  搬開紐扣,便是三個很方便裝筆的地方,我在這兒分別裝了紅筆、鋼筆與自動鉛筆。而另外一邊呢,是一個很長的小包包,我在裡面裝上了直尺與方便貼。 

  再打開下面的一個“窗帘”,將會有一個很大的“游泳池”,可以讓筆們盡情的“游泳”。在泳池的上端,是我的卡片區,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卡片。 

  關上“窗帘”,按上紐扣,就把整個文具盒的大嘴給合上了。白天我學習着,它跟着我學習着;晚上,我休息着,它跟着我一起休息……這個文具袋的容量比第一個文具袋(一個大的,一個小的袋子)的容量有大的多! 

  記得有一次,我的文具袋裡的一支鋼筆蓋子不見了,所以,那支筆在我不知不覺之間,把我心愛的文具盒染成了藍色。媽媽知道后,連忙幫它洗了個澡,但我仍很傷心,因為我怕有痕迹。媽媽洗完后讓我大吃一驚!因為那麼不容易洗掉的痕迹都不見了!從此,我更加愛護它了。 

  如今,它已經不知不覺陪伴了我走過了兩個春秋了,我們已成為形影不離的好夥伴了,我在哪兒,你就能找到它!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