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過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一個生日禮物——漂亮的文具袋,我非常喜歡它。

  文具袋的形狀是長方形的,顏色是粉紅色的,外框是桃紅色的。正面有一位活潑又美麗的美羊羊,它打扮的特別漂亮。看,它身邊還有一個橢圓形的“花壇”,裡面有美羊羊種的五顏六色的花朵。文具袋的拉鏈是喜羊羊,它就像衛兵一樣認真守護着“羊村”。文具袋分裡外兩層,外面一層用來放課程表,裡面一層用來放各種各樣的文具。

  只要有了這個文具袋,學習用品就可以放在裡面,再也不會弄丟。在學校里,我不會把它隨便給別人,生怕把它弄髒。

  每天上學前,我只要打開文具袋的外面一層,看一下裡面的課程表,就知道今天要上什麼課了。文具袋的裡面一層有三個“小山洞”,裡面可以放筆,不管怎麼搖,它們都紋絲不動。其它的文具,比如:尺子、橡皮、卷筆刀……都有它們固定的位置,用的時候很容易找到它們。

  這個文具袋給我的學習帶來了很多方便,我很感謝媽媽送給我這麼好的生日禮物! 

  指導老師:趙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