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文具袋裡裝着我的好夥伴——溫柔的鉛筆,風度翩翩的鋼筆先生,還有一位年老的橡皮奶奶.哦,還有一對要好的情侶呢——年輕漂亮的圓珠筆小姐,還有圓珠筆筆小姐的男友——塗改液先生呢!!

  每當我要寫東西的時候,圓珠筆小姐總會很樂意地跳出來說:"小主人,您要開始寫東西了嗎?讓我來幫你,OK?"圓珠筆小姐寫的字真是既漂亮又工整呢!如果圓珠筆小姐寫錯字的話,就急忙召來自己的男友——塗改液先生.塗改液急忙趕來忙完了自己的工作,就會躺在一邊休息.

  每當我要畫畫的時候,溫柔的鉛筆就會來助我一臂之力.如果畫得不正確,慈祥的橡皮奶奶就回就會來幫助溫柔的小鉛筆改正錯誤,並教導它下次該怎樣做.

  文具袋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我永遠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