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奧運文具袋,這是我媽媽去北京帶給我的禮物。

   它是我的好幫手,也是我的好朋友。它的正面有五個福娃,分別是:貝貝、京京、歡歡、迎迎、妮妮,其中我最喜歡妮妮了。在福娃的旁邊還有2008年奧運會的標誌呢!當我第一次看見它,我就產生了愛慕之心。

   他一共分為兩層。他的第一層,也是最主要的一層。裡面放着我的小幫手。我心愛的圓珠筆小姐一共有十位,一般人可沒有我多。裡面還有我的三位修正帶和修正液妹妹。還有一枝自動筆哥哥和一位橡皮爺爺。第二層放的都是我的尺子和一些小玩意。我的文具袋主要還是我的信息袋。信息袋裡主要是放一些今天學校里的重要信息。

   每當我寫作業時,他們便要開始工作了。圓珠筆小姐回跑出來,我便拿起她工工整整的寫完作業,假如我寫錯字時,修正帶妹妹便會跑出來,施展自己的魔法,錯字一眨眼就不見了。

   這就是我可愛的奧運文具袋,我愛我的文具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