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經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約好了時間,一起興高采烈地打。我發球了,她反彈回來,給了我一個措手不及。 

  她發了,我也會一定給她來個下馬威的。我用力一打,哈哈!她沒接到。 

  又是我發了,我一不小心超了我自己的底盤打球,她就對我說:“這樣可不行,要給我來當馬兒!”我聽了之後,當然很不情願,當她再一次發話的時候,我火冒三丈,扔下拍子,扭頭就走。 

  她也不甘示弱,拿起拍子,翹起嘴巴,馬上回家。她還在我的後面拿求弄我,打在了我的頭上,她頓時捧腹大笑。 

  我氣得頭上直冒煙,恨不得把她一拳打到阿爾卑斯,珠穆朗瑪峰的山上。我對她翻了白眼,說:“以後你休想找我玩。”立馬跑回家,嚎啕大哭。 

  我哭完以後,心裡感到非常後悔,我這時拿起了電話,猶豫了一會兒:我剛剛說的全部都是氣話,她不會當真了吧。最終還是鼓起了勇氣,給她打電話。沒想到她原諒了我,還說再一起玩。我高興極了。立刻趕到公園裡,分好底盤,各拿各的拍子,喜笑顏開地玩了起來。玩啊玩,一直玩到了5點多回家。 

  這真實令我難忘的一件事情。從兩個人鬧得不開心,最後還是繼續開開心心地玩了起來。 

  這件事會永遠記載到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