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青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銀市白銀區第五小學 五年級(三)班  陳鵬

  記得2006年7月初的一個周末,我爸媽的單位組織去青城旅遊,我也跟着去了。雖然時間已過了好久,但那兒的美景,我依然記憶猶新。 

快到青城,遠遠就聽見“嘩嘩”地流水聲,像疊疊的大浪滔滔湧上了岸邊,又好像一陣陣的大風吹過樹林。漸漸地,眼前出現一條銀白色的“飄帶”,這,就是著名的黃河。走近一看,只見在洶湧的黃河上,漂着一羊皮筏子,上面乘坐四人,穿着鮮艷的防身服,他們在浪里泛舟。我驚嘆道:“他們真堅強,真勇敢!” 

我們又坐車到了羅家大院,這個院落非常大,一院套一院,東一院西一院,全是四合院。書房啦、作坊啦、倉庫啦,走也走不到,看也看不完,真讓你眼花繚亂。雖然全是木頭建築,但處處刻劃、裝裱得特別精緻,富麗堂皇。我們來到了餐飲區,這是一棟二層樓,可以看到飛鳥、飛蝶,還有一片小池塘,裡面盛開着漂亮的荷花,池塘邊還有選型別緻的木質防護欄。我不由讚歎道:“這環境真是優美極了!” 

接着,我們又參觀了青城書院,這裡有繪畫、石刻、書法、優秀文章等,總共擺放了好幾座四合院。有些石頭上面刻着小鹿、小兔、花草等,形象逼真,如詩如畫,其中一幅白虎畫,畫上的老虎張牙舞爪、凶相畢露,看一會兒,不由得令人毛骨悚然。 

走着走着,“高家廟”三個大字映入我眼帘,我想,鄉下人燒香拜佛的地方,沒什麼好看的。可一進門,我驚呆了,這青城人簡直太聰明了,哪來的這麼多文化,供遊人參觀的每一件作品,都含有濃濃的文化色彩,實實在在讓我大開眼界。 

最後,我們還參觀了菏花池,美不勝收的菏花池一個接一個,池裡有許多菏花,盛開的,有紅的、黃的、白的、粉的,非常漂亮;還有含苞欲放的,也毫不遜色。真讓人戀戀不捨,終生難忘。 

真沒想到,這小小的青城鎮,風景竟如此美麗,文化竟如此豐富。

  指導老師:梁曉霞

您正在瀏覽: 游青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