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經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經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次經歷

  這是一個火辣辣的下午,爸爸突然邀請我去和他送貨,我答應了,就跟着去了。

  隨着摩托車車的發動,我們出發了。七月的太陽可不好惹,我們都被曬得燙燙的,在這麼熱的天里,誰都沒有心情再欣賞沿途的風景了。過了很久,我們拿到了貨,此時我和爸爸已經汗流浹背了。爸爸很通情達理把車開在樹蔭底下,還以最快的速度行駛,多虧了爸爸的貼心,我們很快送完了貨,回到了家,我馬上去洗了臉,人就一下就清涼了下來。

  通過這件事,我體會到了上一輩沒有好的學習環境導致他們現在只能在烈日下辛勞的工作,看着他們在烈日下騎着摩托車送着貨。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在這個科技發達、競爭激烈的社會,只有擁有學習這張通行證,我才能在社會上立足,俗話說得好: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這句至理名言不僅是我的座右銘,更是爸爸辛苦教導我多年想讓我明白了這個道理,因為這個道理讓我全心全意的投入學習,也是因為這個道理,讓我有了動力,把所有壞習慣改掉,爭取做一名當之不愧的優秀少先隊員,這才對得起費盡千辛萬苦供我讀書的父母。

  在這裡,我想對我的父母說一聲:您辛苦了!

  六年級:廖雨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經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