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暑假后,我們到了錢塘小學的新校區上課。 

  天哪!這還是以前的那個校區嗎?昔日兩座陳舊的教學樓不翼而飛;嶄新的教室和辦公室屹立在屏障似的圍牆裡;小巧玲瓏的傳達室守在大門西側。 

  走進大門,首先躍入眼帘的就是威武的升旗台,高高的旗杆上飄揚着鮮紅的五星紅旗,多麼莊嚴啊!升旗台後邊是一個“S”型的荷花池,每到放學時,我經常來這裡。看着夕陽慢慢沉下地平線,西邊的天空還燃燒着一片橘紅色的雲彩,夕陽把水面映得哄哄紅紅的,所有的景物都蒙上了一層薄紗,嘩嘩作響的流水,使我沉浸在這迷人的景色中了。 

  穿過操場,就來到教學樓了。教學樓是深灰色的,顯得十分雄偉。再來看看我們班吧!一進我們班,就能立刻聽到朗朗的讀書聲,看到整齊的課桌椅,乾淨的瓷磚,多媒體講台和白板。怎麼樣?我們班不錯吧! 

  在來說說西南角的一個花園,裡面雖然不是鮮花盛開,但也很美。馬尾草裝扮了整個花園,綠油油的,看起來尖尖的,摸起來軟軟的。它發出淡淡的清香,給花園增添了幾分靈氣,讓人依依不捨,不願離去。 

  我愛我們的校園!更愛那西南角的花園!因為那留下了我們童年的歡笑。

您正在瀏覽: 走進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