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校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是一個聖神的地方,校園裡孕育着新一代的種子。讓我們明天更美好!

  走進校園,早上聽見朗朗的讀書聲,聽見老師走向教室急促的腳步聲,看見學生們對着老師敬禮,說“老師好。”的情景,看見同學下課在一起討論題目時的神情。上課時的校園,是多麼安靜、多麼和諧。校園裡樹林,青松翠柏,四級常青的松樹。沒有喧嘩,沒有汽笛聲,一切都是那麼的寧靜、平淡……

  下課了,校園裡,到處都是人。同學的嬉笑聲,講話聲,融合在一起。同學之間相互追逐,每個人得臉上都洋溢着甜美的笑容。操場上,同學們飛快的跑着,如脫了弦的箭。

  站在操場的中央,抬頭仰望,天空是那麼的藍,白雲是那麼白,一切都很清新。走出校園時回頭看一眼,多麼讓人流戀的地方啊!

  休息的時候,有的同學去圖書館,然後找一張凳子靜靜的坐下來,神情專註的看着書。

  中午,放學了,同學們飛快的奔出教室,跑向食堂,看着那可口的飯菜,肚子直叫,之後狼吞虎咽的吃起來了。

  老師對待我們,是那麼的和藹可親。老師有母親一般的目光,有着父親一般的胸膛。上課時的嚴肅,批改作業時的一絲不苟,同學與老師之間的相處的快樂。

  打掃衛生的叔叔阿姨們,把我們的校園打掃的乾乾淨淨,讓我們在好的環境里學習。我們也要愛護我們的校園,因為這裡是我們的第二個家,這裡有我們的“兄弟”、“姐妹”,還有深愛我們的“爸爸”、“媽媽”。

  校園的每一處都是讀書聲,每一處都是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讓我們走進校園,愛上校園吧!

  江蘇淮安淮安市光明高級中學初一:庸人不自擾

您正在瀏覽: 走進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