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左右腦趣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右腦趣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大腦有這樣一種現象:左腦控制右邊的身體,右腦控制着左邊的身體。聽說,這其中還有一個有趣的故事……

  相傳很久很久以前,左腦控制着左邊的身體,右腦控制着右邊的身體。左腦和右腦是一對好朋友,它們常常一起指揮身體去做事情,他們兩個儘管有時會鬧一點小彆扭,但是很快就會合好。由於左腦比較靈活,右腦比較聰明,所以左腦則負責人的運動,右腦負責思考。

  有一天,左腦嫌沒事幹,便向右腦家走去,想去與右腦聊天解悶,於是便大步流星地向右腦家走去,沒想到右腦也正向它家走來,兩腦擦肩而過都沒有注意到對方,各顧各地向前走。左腦哼着歌來到了右腦的家,推開了右腦的家門,可是卻驚愕地發現右腦不在家,左腦當即愣在了那裡。此時此刻,右腦已經到了左腦家,也驚愕地發現左腦不在家,他大驚失色。這時,兩腦都不約而同地想:老朋友會不會去我家了?有了這個想法,它們快速地向家跑,再一次擦肩而過。回到家,仍不見朋友的半點蹤影。“也許剛才朋友只是在屋裡,沒有看見我罷了。”左腦想。右腦想:“朋友會不會是在屋后呢?”左腦決定,再去找一次右腦,於是再一次向右腦的家走去,絲毫沒注意到從自己身邊匆匆走過的右腦。這回,左腦發現屋后屋裡都沒有右腦的蹤影,想:“朋友肯定是出去辦事了。不行,它落下的事,我得幫它做做,一邊做,一邊等它回來。”右腦也是如此。

  直到了今天,左腦和右腦還在“等”着朋友“回家”呢。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左右腦趣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右腦趣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