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府之國——成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府之國——成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都是歷史悠久的古城,那裡有繁華的街市、馳名中外的旅遊勝地、傳統的川劇表演和美味可口的特色小吃。

  成都的馬路寬闊如江,一輛輛小汽車來來往往,像帆船在江上揚帆航行。路旁的霓虹燈耀眼璀璨,似巨人一樣的挺立在街邊,為行人、車輛送來一絲絲光芒。街邊的高樓拔地而起,直衝雲霄。還有琳琅滿目的商店,一個挨着一個,整整齊齊的串成一排。人們不急不慢地在街旁散着步、哼着歌,一幅悠閑自在的樣子。

  成都周邊有很多旅遊勝地。有風景如畫、雪山高聳的九寨溝,有名氣頂天、令人讚歎的樂山大佛,有雲霧繚繞、人間仙境的峨眉山,有雄偉壯麗、聲勢浩大的都江堰,還有美麗神奇、飽含風霜的四姑娘山……這一處處大自然的傑作,讓人們無不嘖嘖讚歎!

  川劇表演更是精彩。節目主要有:頂火燈、吐火焰、變臉譜、玩木偶。看着川劇表演,喝着大碗茶,聽着開場的音樂,真是又自在又優雅。

  成都的小吃更是各種各樣、應有盡有,讓人們大飽口福。有鍾水餃,有賴湯圓,還有龍抄手……看,那鍾水餃,白白的餃皮里包着各種各樣的美味佳肴。那一個個看似普通的餃子,竟那麼豐富,那麼美味。賴湯圓也值得提一提。湯圓皮薄餡多,香甜可口。只要你吃一口肯定不會忘記那種獨特的成都風味。龍抄手美味十足,讓你吃了一碗還想吃。如果你不信那裡的小吃好吃,那你就自己去嘗嘗吧!

  被稱為天府之國的成都以什麼有名?是以他繁華的街市、馳名中外的旅遊勝地、傳統的川劇表演和美味可口的特色小吃而有名!

  拉薩路小學五年級:吳浩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天府之國——成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府之國——成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