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小學生的100個母親》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小學生的100個母親》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一切都勝不過母愛,母愛比血濃,比淚咸。 

  看了《感動小學生的100個母親》后,我深深地感覺到了:母親的愛像一條河,只有源頭,沒有盡頭;母親的愛能超越生死,感動天地;母親的愛像一口井,井水甘甜,卻永無止境。 

  母親的愛無處不在,一頓飯也盛滿了愛心。我記得一個故事中,一個女孩賭氣離家出走。一個老婆婆見她很餓,便煮了一碗餛飩緞給她吃。那女孩感動得熱淚盈眶。可是,老婆婆卻說,:“我只是給你煮了一碗餛飩罷了,而你的母親給你煮了那麼多年的飯,你有沒有感謝過她呢?”這樣一些句平平淡淡的話,卻包含了許多。的確,我們對陌生人的恩情感動不已,卻對親人的一輩子恩情卻視而不見。 

  而母愛的禮物能超越生與死的境界。在一個故事,一個母親為了給死去的兒子買些水果,被掰斷了手指。一般人肯定不願意,可故事中的主人公肯定值。因為母愛。 

  只要世界上有了媽媽們慈祥溫暖的愛普照人間,生命之火就會生生不息!

您正在瀏覽: 《感動小學生的100個母親》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小學生的100個母親》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