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小衛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衛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道填空題,我一想起那件事便有了答案,於是毫不猶豫的填上了環保兩個字。

  記得那一次,天氣不是特別暖和,我們班集體參加了一次活動,那次的活動使我記憶深刻。

  下了第一節課後,老師對我們說,學校開展了一個名叫”我是環保小衛士“的活動,其實就是到華聯超市門前的那個廣場上撿垃圾。那次正趕上前天下了一場大雨,天氣很冷,並且地上還有很多髒水,手碰到髒水,馬上變得冷冰冰的。

  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廣場出發,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同學們一個個累的氣喘吁吁。老師交代了一下,行動就開始了,地上的垃圾可真多呀!有塑料瓶、牙籤、木簽、衛生紙,等等。我們整整撿了兩大袋,光撿的飲料瓶就能賣十幾塊錢。撿完之後大家的手都已經是通紅通紅的了,不過心裏面都是很開心的。

  經過這次活動之後,我們懂得了不能隨便扔垃圾,我們要保護和愛護環境,並且提醒身邊的每一個人,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大家跟我一起來爭當環保小衛士吧!

  五年級:張文君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衛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