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保小衛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小衛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0月4日星期二多雲到陰

  暑假裡,我看過一部名叫“海洋”的紀錄片,令我印象深刻。影片展現了一個豐富多彩的海洋世界,各種各樣的生物在海洋里歡快地生活着,它們用自己的生存方法,創造了一個和諧又美麗的海洋。可是,人類的出現,讓一切都變的不再美麗了。海洋中,種種垃圾見證了人們污染的經過,海面上,片片油污證實了可惡的破壞。海洋是地球組成的一部分,我們生活在地球上。如果地球被破壞了,那麼人類將會走向滅亡。保護環境是每一個地球人應盡的責任。雖然我現在只是一名小學生,能力有限,但是我會儘力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為保護地球環境做貢獻。今天,我在小區的廣場上玩滑板時,突然發現有一位叔叔正要把抽完的煙頭扔向花壇,我急忙趕過去阻止,說:“叔叔,請愛護環境,不要隨地亂扔煙頭。”叔叔羞愧地低下頭,紅着臉說:“對不起,小朋友!我錯了,馬上改正。”說完,他主動把煙頭掐滅,扔到垃圾箱里。我高興地說:“謝謝你,叔叔!”叔叔笑着誇獎我:“你真是一個愛護環境的小衛士。”我想成為一名真正的環保小衛士,讓地球變得更加清潔、美麗!

  上海浦東新區上海市浦東新區明珠小學五年級:陸韋杉

您正在瀏覽: 環保小衛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