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保小衛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小衛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晴朗的早晨,我走在路上看見一個人站在垃圾堆旁,亂扔垃圾。

  我急忙跑過去叫住了那個人,“喂,你站住你怎麼能亂扔垃圾呢?請你把垃圾撿起來,如果所有人都像你這樣亂丟垃圾這個世界就變成了垃圾場了,你知道嗎?”那個人立刻把垃圾撿了起來,那個人的臉也紅了起來。我高興的說:“你知道錯就好,大家只要知道環保,這個世界就不會變成垃圾場。那個人立刻地說:“謝謝你要不然我就成了一個罪人了。”我慢慢地說:“不用謝,只要你看見亂扔垃圾的人就把我這番話說給那個人聽。”我高興的走了。

  這個只是其中一個缺點還有好多缺點等我們去處理。我希望大家都能做好環保小衛士。

  釣艚小學五年級:代鷺鷺

您正在瀏覽: 環保小衛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